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案例展示
汉能企业发展战略

     《新财富》2014“新财富500富人榜”发布,李河君以870亿元的身家登顶首富。通过全球技术整合和自主创新,汉能已经发展成为规模、技术皆全球第一的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目前拥有的水电权益总装机600万千瓦,薄膜太阳能年产能300KW。这是汉能在清洁能源发展史上创造的两个奇迹。

在打造清洁能源之王,使李河君首次登顶首富,印证当下新能源产业的崛起以及绿色经济正在推动中国经济版图实现又一次迁移,艾丰是背后强有力的推手,他编著的《汉能品牌战略纲要》为汉能品牌走向国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艾丰强调,在新的形式下,中国经济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调结构、促转型战略开始生效,以新能源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正在逐步崛起,其财富效应亦有望将中国经济从投资拉动、粗放增长的模式中解脱出来,成就更为绿色、健康、阳光的经济格局。汉能用20年打造一个清洁能源帝国,其前瞻、胆识、创新成就了汉能的“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之路。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