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案例展示
首届国际健康论坛

   

       201311月,中发院策划发起首届国际健康论坛,该论坛邀请了联合国健康与环境组织、《中国医学百科全书》编撰委员会等机构联合做主办,成功在京召开。潘基文先生做了视频致词,前国务委员唐家璇、文化部长蔡武、北京市长王安顺、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国家中医药局局长王国强及第六十七届、六十八届联大主席武克•椰雷米奇、潘基文先生特别助理金源株先生等联合国十几名高级官员出席了会议,六百余位国内外专家、企业代表等在京共话人类健康与发展。大会通过了《国际健康宣言》。潘基文在致词中强调:健康,是联合国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人类健康是联合国工作的核心。举办“国际健康论坛”,是我们推动人类健康发展共同愿景的重要举措,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