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研究院领导
领导关怀
大事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2009.01.05  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章琦向俞正声书记呈送了“关于在沪举办首届世界健康论坛的报告”,元月11日,俞书记对报告和方案均予圈阅,并让市委办公厅告知了章琦。论坛各项筹备工作由此全面展开。

 

2009.05.22  由中国发展研究院、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共同主办的“金融危机下的中国品牌建设”论坛在沪举行,被誉为“中国品牌之父”的我院院长艾丰与全国著名的品牌策划专家、我院执行院长章琦、“中国品牌怪才”恒源祥董事长刘瑞旗,三人对话,共同指点金融危机下的品牌应对之道。论坛由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王方华院长主持。

 

2009.06.03  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章琦向中国联合国协会会长、原联合国副秘书长陈健颁发中国发展研究院顾问聘书。

 

2009.06.10  《欧洲时报》整版刊发《章琦:长江与中医药的守护人》一文。

 

2009.06.17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首届世界健康论坛名誉主席周铁农,在北京专门听取了论坛执行主席章琦关于论坛筹备情况的工作汇报,对论坛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做重要指示。汇报结束后,周铁农副委员长为首届世界健康论坛题词:办好世界健康论坛,为人类健康事业服务。

 

2009.06.30  首届世界健康论坛暨合作洽谈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章琦向中国人民解放军上将、中国发展研究院顾问刘精松汇报论坛进展情况。刘上将欣然为论坛题词:办好世界健康论坛,是中国对人类健康事业的伟大贡献。

 

2009.09  策划组织“品牌战略与家具行业发展高层研讨会”,为广东斯帝罗兰品牌开展危机公关。

 

2009.10.17  由中国发展研究院、首届世界健康论坛暨合作洽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以“珍爱国宝 弘扬国粹”为主题的“中医药发展与人类健康国医大师暨专家研讨会”在上海奉贤南效宾馆举行。国医大师陆广莘、裘沛然和中医药著名专家刘秉昭、施杞、章琦、郑锦、薛永阁、朱琬华等就振兴中医药发展战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医大师朱良春发来贺信。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院长郑锦代表承办单位致辞。

 

2009.10.18  首届世界健康论坛执行主席章琦应邀出席“2009亚太投融资华人经济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高峰论坛——国际保健行业发展与创新营销高峰论坛”,并做了“抓住机遇壮大中国的保健品企业”的主题演讲。

 

2009.11.07-17  首届世界健康论坛组委会执行委员会执行主席章琦一行受邀赴台湾进行参观访问。章琦一行先后拜访了慈济、辅仁大学等十几家单位,并就举办世界健康论坛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台湾各界均表示愿意携手共襄盛举。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为世界健康论坛题词。章琦还应邀在台北做了主题演讲。组委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牟善荣、台湾办事处主任廖启程随同参访。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