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研究院领导
领导关怀
大事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2011年大事记

2011  受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委托,研究制定《人民大会堂品牌运营规划纲要》。

 

2011  受中国最大的民营水电企业——汉能控股集团公司的委托,研究制定《汉能控股集团品牌战略纲要》。

 

2011.05.23  执行院长章琦专程拜访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在听取章琦代表中国发展研究院汇报近期工作的同时,殷书记感谢中国发展研究院长期以来对上海市创意产业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感谢章琦院长当年给俞正声书记提出的一系列良好建议。殷一璀副书记也就上海市创意产业如何更好的发展与章琦充分进行交流探讨。

 

2011.07  执行院长章琦应邀在北京昆仑饭店拜会了长春市副市长、长春高新技术开发区主任孙亚明,双方就推动长吉图战略实施达成了初步共识。我院常务副秘书长牟善荣陪同会见。

 

2011.09  执行院长章琦率专家组赴长春就长德新区展开调研并撰写报告。

 

2011.10.08  执行院长章琦向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提出了“关于加快落实国务院长吉图战略的建议”,孙书记于114作出批示:请儒林(吉林省长王儒林)延风(吉林省常务副省长)阅。吉林省长王儒林117作出批示:所提意见值得高度重视,请延风、伟根同志阅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1118进一步作出批示:发改委忠诚主任阅,会委内处,就“建议”提出进一步推动“长吉图”工作的建议。

 

2011.12  执行院长章琦率18人专家组赴长吉图展开深入调研,并写出了《长吉图国家发展战略暨长吉一体化实施决策咨询方案》与《东北亚合作方式论证与路径选择》两份报告。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