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发展报  > 研究成果  > 建议建言篇
《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炼就新时代好干部》

作 者:王彤  张世良

ISBN:978-7-5035-6586-1

定 价:68元

内容简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在全面从严治党环境里,怎样炼成新时代好干部?这既是新时代的理论课题,也是新时代的实践课题;既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基层党组织极为关心的现实问题;既是党员干部需要认真思考的必修课题,也是党员干部需要做出正确回答的必修课题。本书立足党政军群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干部队伍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新时代呼唤好干部、新时代锤炼好干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这些理论和实践问题,阐述了炼成新时代好干部的思维方式、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本书以新颖独到的视角、新鲜翔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阐述了炼成新时代好干部的思维方式、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既有理论上的探讨性、前瞻性、引导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实用性、时效性;既可作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理论读物,也可作为将要走进干部队伍的读者朋友自我学习、自我修炼、自我升级、自我进阶的辅导读物,还可作为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辅导读本。

来源: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