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发展研究院举办创立1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2-11-29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497    [关闭]

民间智库10载建言献策结硕果

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指出,中国发展研究院走出了一条民间智库的成功之路

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综合报道  中国发展研究院于20121129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创立10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在座谈会上赞誉了中国发展研究院的10年历程,他说中发院走出了一条民间智库参与改革、建言献策、影响中国的成功之路。

中国发展研究院创立以来,关注中国发展战略、打造中国兰德公司,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章琦在座谈会上总结了10年来所走过的历程并展示了相关案例(文章另发)。


中国发展研究院创立十周年座谈会现场一


中国发展研究院创立十周年座谈会现场二

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文章另发)。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院长刘精松上将、著名军事战略家姚有志、著名经济学家刘福垣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修福金也出席会议致贺。

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艾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中国发展研究院一定要紧跟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为落实十八大绘就中国的发展蓝图,继续贡献出我们的智慧与力量。(娄靖、张卫红)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