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智力扶贫 一诺千金
日期:2016-07-07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765    [关闭]

智力扶贫  一诺千金 

章琦率投资考察团访问巴马

 

        本网讯(尚菲)七月三日到五日,章琦率投资考察团访问了世界著名长寿之乡广西巴马,与巴马县县委书记王军、县长蓝海洲、常务副县长陆胜等领导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协商,就一些重大项目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

         O一五年十二月,在首届巴马论坛上,中国发展研究院与巴马县政府签订了智力扶贫协议,中发院将以智力帮助巴马脱贫。此一承诺始终萦绕在章琦院长心间,经过反复筛选,充分交流商谈,最终选择了中建七局与青旅领泽基金为首批投资考察团成员。经过三天的考察调研,就巴马相关重大项目已初步达成了投资意向。

         随同章琦院长考察的有:中建七局董事长陈颖、副总经理尹大勇、投资部总经理候顺平、中建建设公司广西分公司经理余昌斌,中国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广国、院长助理毛建国、秘书长牟善荣,青旅领泽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辉等。

章琦率投资考察团考察长寿之乡广西巴马

        考察期间,章琦一行还与巴马县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就巴马未来发展进行了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