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发展研究院吉林分院挂牌
日期:2012-08-19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481    [关闭]

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揭牌
 

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中)为中国发展研究院吉林分院揭牌。 杨洪伦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洪伦)18日,中国发展研究院吉林分院正式挂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厉无畏,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章琦,中国发展研究院吉林分院名誉院长张伯军、院长王华巍共同揭牌。
    中国发展研究院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政府和企业为服务对象的综合研究咨询机构。研究院拥有著名的经济学家和高素质的咨询专家团队,并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研究院承接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发展中的各类重大课题,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研究院实行开放式的研究机制,通过与政府、企业和其它研究咨询机构建立多种形式的合作,聚合社会资源,促进产、学、研一体化。研究院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上海、香港等地设有分院。
    中国发展研究院以国家和民族发展为己任,以打造中国的“兰德公司”为愿景,秉持专业实用、行业领先、技术超前的宗旨,从宏观经济到企业运营,从发展战略到业务执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研究咨询服务,并致力于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自2002年创立以来,中国发展研究院在涉及可持续发展、经济结构及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企业改革与发展等影响国家发展大计的重大领域,取得了众多的研究咨询成果。
    2011年,中国发展研究院来我省深入调研国家长吉图战略,撰写了多份研究报告,有力推动了长吉图战略的实施。2012年,又与我市工商联联手组建了长春市民营经济研究中心。
    中国发展研究院吉林分院的成立,是该院推动国家长吉图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吉林分院将致力于协助吉林省、长春市深入推进长吉图战略的实施,为促进吉林省、长春市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右)为张伯军颁发中国发展研究院吉林分院名誉院长聘书。
杨洪伦 摄

    ——2012年8月19日《长春日报》

    链接:http://ccrb.1news.cc/html/2012-08/19/content_259811.htm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