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王彤院长应邀赴湘考察调研湖南亚明集团
日期:2019-01-10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435    [关闭]


2019年1月10日,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彤博士一行应邀赴浏阳永安高新产业园对湖南亚明集团进行考察。


在亚明集团董事长雷志昌、湖南湘能电力设备监造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志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全面参观了集团展厅、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

王彤院长将亚明集团管廊研发生产基地作为考察重点。在基地,王彤院长就管廊支架产品科技创新和节能效益分析等关键问题仔细询问,雷志昌董事长一一做答并详细介绍了管廊产品的研发情况、技术先进性、产品推广现状及未来市场前景等内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王彤院长听取了亚明集团发展情况及未来十年规划报告,对其在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

王彤院长指出,国家非常重视城市综合管廊的发展,亚明集团一定要抓住机遇,把握好企业未来方向,为国家管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彤院长同时表示对亚明集团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希望亚明集团顺势作为,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湖南亚明集团始创于2002年,由湖南亚明高压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和长沙亚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组成,总投入资金10多亿元,拥有占地面积达8万多平米的2个现代工业园,是一家集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煤炭、石化、铁路、钢铁、建筑等国民经济基础领域和国家重点工程,成为湖南省乃至全国电能传输配套设备最齐全的企业,是联合国粮农组织的合格供应商。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