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王彤院长应邀出席海南国际旅游岛企业高峰论坛并做主旨演讲
日期:2019-07-20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205    [关闭]

2019年7月20日,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彤博士应邀出席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的海南国际旅游岛企业高峰论坛。

王彤院长以《企业家精神是创造新时代伟业的不竭动力》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勉励在座的企业家主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争做有所担当、勇于创新、富于精神追求的优秀企业家。

演讲中,王彤院长还针对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就海南省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中肯建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区域开放司原司长、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原组长赵艾同志,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原常务副书记曾坚同志分别就海南如何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打造国际自由贸易岛和中国企业品牌战略发表演讲。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