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王彤院长会见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一行
日期:2019-12-17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867    [关闭]

2019年12月17日,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彤博士在院办会见来访的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一行。

双方深入探讨了今年以来国家陆续出台的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政策,并就当前国内外汽车行业整体形势及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现状交换了意见。

在全面沟通的基础上,双方就合作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沈晖表示,希望借助中国发展研究院的高端优质智库平台,推动威马汽车再上发展新台阶;王彤院长表示,中国发展研究院愿发挥自身优势,为威马汽车提供强大智力支持,扶持威马汽车做强做优做大,并鼓励威马汽车力争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龙头老大,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而为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王彤院长向沈晖赠送其个人专著《世界与中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并合影留念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WM Motor)成立于2015年,公司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自创立之初,威马汽车制定了明确的集团发展“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做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第二步,成为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第三步,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