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日期:2012-12-14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230    [关闭]

    2012年12月14日,由吉林省工商联、长春市工商联和长春晚报社等七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企业家的成败之路与十八大后的长吉图发展机遇》专题报告会在长春成功举办,500余名吉林省与长春市的企业家出席并听取了章琦院长的精彩演讲——要成功首先要抓住发展机遇。
    章琦教授就企业家的成败之路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指出,企业家的成败与国家、地区、决策者实施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相关。这是企业家所面临的大环境,是企业家的天时与地利。他认为,对于东北长春而言,大环境还是很好的,这里的民营企业家能有这样的大环境也是很幸福的。
    报告会后举办了由章琦院长总撰稿的《龙起东北亚 决战长吉图》新书的签名售书,企业家们踊跃购书,排队请章琦院长签名,他们说:“能聆听这么精彩的报告,又能面请章院长在书上签名,真值!”
    (旭东  摄)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