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严正声明
日期:2021-09-20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848    [关闭]

近期我院接到实名举报,有吴某文等不良人士冒用我院及我院工作人员名义进行招摇撞骗,对我院社会声誉造成严重损害,也为我院日常工作带来了不良影响。


对此,我院郑重声明:凡冒用我院及我院工作人员名义行骗者,必须立即停止一切侵害我院权益的行为,并自行承担因此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我院保留随时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我院提醒各合作单位及广大公众提高警惕,凡涉及到与我院合作事宜,如有疑虑,请务必提前拨打我院法务咨询电话—— 于主任 13811767420,辨明我院工作人员身份真伪,以免上当受骗,影响双方正常合作关系。


欢迎各界朋友与我院联系并提供相关线索。凡因未经身份核实而上当受骗者,一切后果自负。


特此声明。


中国发展研究院
2021年9月20日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