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夏红星副院长、郭金栋副院长一行赴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座谈交流
日期:2021-12-22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40    [关闭]


2021年12月22日,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夏红星,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郭金栋一行应邀赴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座谈交流。


促进会执行会长赵艳霞致辞欢迎夏副院长一行莅临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谢久忠、副秘书长黄新望分别介绍促进会历史与当前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


夏红星副院长、郭金栋副院长对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桥梁纽带、开放聚合、创新服务、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食药行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促进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有效的探索和贡献表示赞赏,并高度评价促进会为积极助力我国食药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食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所作的努力。  


夏副院长指出,经过几年的探索与发展,促进会现已成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中加强和改善食药行业管理与市场治理的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道路在前,重任在肩,中国发展研究院与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愿与促进会加强交流与合作,以智慧力量助力促进会进一步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建设成为符合现代市场经济规律和国际惯例的新型社会组织,维护政府、公众、行业的健康和谐关系,有益于食药行业全体消费者且增益于整个社会。


赵艳霞会长对夏副院长、郭副院长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与中国发展研究院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合作,互通互助,形成发展合力,以加快实现促进会未来发展战略目标。


中国食药促进会秘书处副主任刘亚梅、中国食药促进会会员服务部负责人赵昕龙、新华青少年儿童食品发展研究中心王毅云、中企云链战略客户部总监蔡勇等参加座谈。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成立于2016年,是经原国家食药总局、质检总局、卫计委、农业部四部委联合审核,国务院批准,国家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促进会会员来自食品、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等“三品一械”领域的在全国本行业内具有代表性和一定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教育机构、地方商协会、高等院校以及在本领域内享有一定声誉的专家学者等。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