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夏红星副院长会见安永大中华区政府及公共事业合伙人祁志军一行
日期:2022-11-21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470    [关闭]
2022年11月21日上午,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夏红星在凯旋大厦办公区会见来访的安永大中华区政府及公共事业合伙人祁志军,安永大中华区政府及公共事业合伙人、建筑与地产业咨询主管合伙人于燕(远程参会),安永大中华区政府及公共事业总监聂帅一行。


星副院长对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业服务提供商之一的安永公司自创立以来,在提供战略和管理咨询、审计、上市服务、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税务、信息科技安全以及公司治理方案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安永中国以全球化企业资源与平台资源,链接中国企业与“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的商业网络,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服务中国区域经济,助推中国产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探索与专业努力表示赞赏。

夏红星副院长表示,双方都拥有各自独特且雄厚的平台资源优势,希望双方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协同各方资源,共同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并祝愿安永公司更进一步做好全球领先的行业标杆,在大中华区切实发挥更加积极、长效的优势作用。

祁志军总感谢夏红星副院长对安永公司及安永中国事业发展的肯定,详细介绍了安永公司发展历史、资源优势、先进经验及重点布局等,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探寻深入合作空间,并对今后双方强强联合、携手共赢充满信心。


左起:聂帅、祁志军、夏红星、于航、郑良会、李芳芳

中国发展研究院策划与宣传部主任于航作中国发展研究院情况介绍,并与祁志军总一行就立足双方平台优势,探寻合作契合点,发挥战略协同效应,共享新机遇,深耕新发展,共创新未来进行深度探讨。双方在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扎实推进战略合作,共同服务国资国企和区域经济,助推行业产业发展,推进城市碳中和及可持续发展,策划和打造经典公共活动案例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

中国发展研究院后勤部主任郑良会、办公室副主任李芳芳参加会见。


安永公司成立于1849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有17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战略和管理咨询、审计等专业服务提供商之一;在全球154个国家拥有超过36万名专业人员,长期为《财富》全球500强80%及《褔布斯》全球2000强63%的企业提供咨询、审计、风险管理、税务和其他咨询服务,截至2022年6月30日,FY22财年合并全球收入为454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6.4%。在国际权威机构Vault的评选中,安永常年位列全球咨询公司前十强,2021年上升至全球第5位。多次获得全球权威机构颁发的奖项和专业资质,获得了极高的国际声誉与充分的行业认可。

安永在大中华区拥有2.2万名员工,在全国33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是最早一批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安永北京公司常年位列所属东城区纳税第一名。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