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
 

        最近有个别不良人士通过网络、自媒体公众号、微信群等途径,把中国发展研究院添加在民政部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发布的“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中,恶意散布“中国发展研究院为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已被民政部曝光”等不实消息,以此混淆视听、吸引流量,同时引导不明真相的群众大量转发,给我院社会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也给我院日常工作带来了不良影响。

        对此,我院郑重声明:中国发展研究院是正规的综合研究咨询机构,绝非所谓的离岸社团、山寨社团,敬请登陆民政部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政务网站——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hinanpo.gov.cn/lianst/index.html)进行查证。凡是离岸社团、山寨社团,输入组织名称时会直接显示该名称;当输入所查询组织名称时显示结果为零,则说明该组织不在离岸社团、山寨社团之列。

        在此我院重申,请所有发布者和传播者自即日起立即撤销和删除一切关于中国发展研究院的不实消息,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否则我院将诉诸法律解决,同时保留追究发布者和传播者法律责任的一切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发展研究院 

                                                                                                                                2018年11月30日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