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成员
杂志社组织机构
编委会成员
社委会成员
每期目录
智库经典案例
每期要闻
国策建言
国际视野
智库回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智库杂志  > 每期要闻
新常态下中原崛起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中国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举行揭牌仪式

 

       中原崛起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战,而中原崛起需要持续创新的动力和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成立中国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能够凝聚一大批智库人物和懂得河南省发展经济情况的人,吸纳可以出谋划策的真正有本事的人,就可以使我们的中原崛起目标实现,中原经济区建设有一个前景光明。

 

       本报讯(记者 王人毅)5月30日,新常态下中原崛起研讨会暨中国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成功举办。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章琦、中国发展研究院监事会主席、河南分院院长刘新华、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洪波、郑州铁路局副局长李学章、郑东新区国家干线公路物流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晓梧、中发院上海分院执行院长滕培顺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李君如指出中原崛起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战,而中原崛起需要持续创新的动力和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成立中国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能够凝聚一大批智库人物和懂得河南省发展经济情况的人,吸纳可以出谋划策的真正有本事的人,就可以使我们的中原崛起目标实现,中原经济区建设有一个前景光明。
       章琦认为中原崛起需要再出发,思路的再出发,产业的再出发,战略的再出发,品牌的再出发。章琦强调中国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的成立,能够为河南提供智力支撑 、为中原崛起,尽到一份智库的力量。
       会上,中国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揭牌宣告成立,这标志着中国发展研究院发展战略布局落子郑州。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