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机构  > 海南分院
海南分院

 

冷明权
海南分院执行院长
海南省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

    海南分院创立于2013年,是总院为了海南区域经济的研究和为海南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而特设的一个机构。该机构在海南省的各项业务由海南省企业家协会负责执行。协会成立20年来,在历届海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海南省计划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秉承“为省政府经济建设服务,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坚持“办负责任的协会,当负责任的企协人”的办会理念,在推动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企业家队伍、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反映企业呼声、给政府提供可行性建议和提案,改善海南投资环境,加强信用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了海南省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目前会员已发展到2600多个,成为海南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之一。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