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机构  > 新型城镇化研究中心
中心介绍

新型城镇化研究中心主任:马德茂


中国发展研究院新型城镇化研究中心是中国发展研究院直属二级机构。


中心的成立是我国新型城镇化应用性研究和经验推广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够有效实现新型城镇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尤其是新生中小城市和特色小(城)镇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中心将重点围绕我国新型城镇化成功实践,开展应用性研究咨询,致力于开展高质量的实践探索、形成创新性的典型案例、提供有价值的政策建议。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新型城镇化战略、特色中小(城)镇及中小城市发展,绿色低碳可持续城镇建设、智慧城市体系建设与运营,城乡发展一体化、“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城镇化合作、数据技术在城镇化中的应用等。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