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案例展示
保护江海万里行

        20138月,章琦院长向全国政协领导建言,中国发展研究院在2014年与全国政协联合开展“保护江海万里行”活动,得到了俞正声主席支持并批示,全国政协杜青林、张庆黎两位副主席也分别做了批示。

        20143月,时隔保护长江万里行十周年后,具有落地项目的“保护江海万里行“系列活动开始启动。首期推出“长江船改气”项目,改善长江水污染状况。积极推动中国集装箱集团与华强集团联手,就船改气项目在长江上中下游建设码头、加气站,共同发起建立中国能源产业基金。现在第一艘装有我国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LNG天燃气发动机替换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发动机的轮船已行驶在长江上。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