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案例展示
减一字 安天下

       

        20142月,中发院在帮助首都农业集团做整体发展战略的时候,首农二级企业,我国禽业行业协会会长,亚洲最大白羽肉鸡生产厂华都集团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专家找到中发院,请中发院关注h7n9病毒对中国禽业的致命影响。经过深入调研,章琦院长撰写了一封“减一个字、救一个产业、稳定上亿人,将H7N9禽流感改名为H7N9流感”的建议信,并将这封建议信及专家们撰写的报告在十八大三中全会后送呈给习近平总书记和俞正声主席,并很快得到批示。不到一个月,这一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并通过媒介正确引导,中国家禽产业从育种、养殖、加工、饲料到各大超市的终端市场全面复苏,为社会稳定,保护广大农民养殖户的积极性做出了贡献。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