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欧农机瞄准中国 中发院力推宝坻
日期:2014-11-18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482    [关闭]

      本报讯 (记者 相因)9月3日上午,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我国著名战略家章琦在中发院会议室与天津市宝坻区政府李森阳区长、天津市农机局韦恩学局长一行就在天津宝坻建设中欧农业机械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中欧农机产业园项目是依据孙春兰书记关于天津产业整体布局及今后发展愿景的介绍后经过发酵产生的。欧洲农机早已看好中国强大的市场潜力,正在谋求同中国的深度合作,中发院已与欧盟有关组织多次进行商洽,全力推动将这一项目落户在天津宝坻。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