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章琦院长率团访问新郑市 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日期:2015-10-20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4076    [关闭]

20151020上午,市委书记王广国等领导陪同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章琦一行对新郑市新型城镇化进行考察,并在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企业总部召开座谈会。中国发展研究院监事会主席兼河南分院院长刘新华,中国发展研究院秘书长牟善荣,中国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副院长、河南国沛置业公司总经理李建国,中国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宋建锋等;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市委副书记王效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占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保军,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春环,市委政研室、新城办、新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书记王广国介绍了新郑市科学推进新型城镇化的主要做法,中国发展研究院秘书长牟善荣介绍了中国发展研究院的情况,中国发展研究院监事会主席兼河南分院院长刘新华关于中国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的情况介绍。会议对中国发展研究院与新郑市开展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探讨。现将会议研究内容纪要如下:

    与会的中国发展研究院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新郑市科学推进新型城镇化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新郑市拥有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良好的基础设施和营商环境,具备加快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和现代农业物流园区的巨大潜力。双方就开展一系列项目和业务合作达成了意向:一是关于中国民族大厦、中国发展大厦落户新郑问题,由中国发展研究院作为出资和招商单位,与新郑新区管委会就项目选址、协议签订进行具体协商,条件成熟后签订协议;二是关于配建专家公寓楼问题,待项目协议签订后据情进行统筹安排;三是关于与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问题,由中国发展研究院负责,就在新郑规划建设现代农业物流园区项目开展调研,形成可行性报告,扎实稳妥推进。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