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章琦接受澳洲东方华语电台直播采访
日期:2013-05-03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878    [关闭]

纵论中国发展

 

    著名战略家我院执行院长章琦五月三日在悉尼接受澳洲东方华语电台直播采访一小时,就世界华人关注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章琦认为中国目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民生问题是空气污染、水污染、食品安全。中国政府正在花大力气投巨资解决,但要严防其中的腐败。章琦还回顾了2004年举办的保护长江万里行。此壮举震惊中外,起到了撞钟人与报晓鸡的作用,唤醒了中国人民的环保意识。章琦对那些反对改革 开放的言行表示了极大的愤慨,他认为这些人是对近代史的无知或别有用心 ,误导民众。章琦指出十八大的领导班子是值得信任和期待的,要给他们时间。章琦最后呼吁全球华人关注中国发展,帮助中国治理环境污染,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澳洲电台采访稿结尾加上如下一句话——采访结束后,全球500万信众的心灵导师、世界和平奖得主、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台长卢军宏与章琦深入交谈长达一小时,双方达成一致共识要为中国的科学发展与世界华人的身心健康携手合作。(赵立江)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