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美国华尔街日报采访章琦
日期:2013-05-31    文章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548    [关闭]

长吉图战略引起国际媒体关注

    本网讯:5月31日,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裴杰采访了长吉图战略专家、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章琦。章琦就长吉图战略的历史、现状、未来和重大意义展开了充分的阐述。
    章琦认为长吉图战略事关吉林崛起、东北振兴和东北亚的和平发展大局,党中央、国务院、吉林省委、省政府对这项国家战略十分重视,并已经初见成效。未来吉林省将举全省之力,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大力支持下,将长吉图战略落到实处,造福吉林百姓,为东北振兴、东北亚的和平发展作出历史性的贡献。
    章琦指出,不久习近平主席就要访问美国,与奥巴马总统展开广泛深入的会谈,东北亚局势肯定也是双方领导人要谈的一个主要话题。章琦认为:中美和,世界兴;中美战,世界亡。中美两个大国没有根本的利害冲突,应该携手确保世界的和平与安定。章琦还将他书写的12个字送给裴杰先生,请他向美国华尔街日报的读者致以亲切友好的问候。(牟善荣)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