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成员
杂志社组织机构
编委会成员
社委会成员
每期目录
智库经典案例
每期要闻
国策建言
国际视野
智库回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华智库杂志  > 每期要闻
加快推进中国—东盟科技城建设
根据中国发展研究院组织起草的《中国—东盟科技城战略规划研究报告》,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厅长曹坤华亲自率队组织广西科技厅、南宁市人民政府组成专题调研组赴四川对成都科学城规划案例进行了调研,经多番修改最终形成了《关于中国—东盟科技城建设的调研报告》,报告于近日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主要领导批示认可。根据批示指示精神,广西科技厅已开始研究部署落地实施各项举措,由南宁市人民政府配合加快推进中国—东盟科技城建设的各项工作。

 中国—东盟科技城建设获批示,充分显示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建设中国—东盟科技城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认可;彰显了广西科技厅领导主动作为,励精图治,为谋求广西壮族自治区在新时代大变局中的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作出新贡献;同时也体现了中国发展研究院作为国家智库对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事业的智慧助力和使命担当。


中国发展研究院 新闻中心

2020-11-2


 
联系我们 | 精英团队 | 组织机构 |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3 www.china.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5009779号-1
主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协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承办:中国发展研究院 二度空间维护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